首页 > 论坛 > 试管婴儿圈 > 帖子详情

做试管婴儿的流程是怎样的?

咲岚

发表于 2018-12-05 14:54:58
试管过程 12 750
先了解一下
回复 收藏 0

最新评论

666666

哈,本来我想一次发的,结果发现有限量数字,发了2次不想发了,后来想想还是发给你。这只是参考,估计每个医院肯定多少有点不同。大致都差不多。
2018-12-05 17:39:36 回复 3

666666

试管婴儿
哈,本来我想一次发的,结果发现有限量数字,发了2次不想发了,后来想想还是发给你。这只是参考,估计每个医院肯定多少有点不同。大致都差不多。
2018-12-05 17:39:36 回复 3

666666

第四步 完善相关检查: 男方检查:精液相关检查及空腹抽血。 女方检查两次:1、在来月经的2-4天空腹抽血;2、月经完全干净后检查白带。 双方所有化验单需自行复印一份留底,原件交诊室的负责护士。 第五步 建立档案:夫妇双方均到女科医生处签同意书。
2018-12-05 16:08:37 回复 1

666666

试管婴儿
第四步 完善相关检查: 男方检查:精液相关检查及空腹抽血。 女方检查两次:1、在来月经的2-4天空腹抽血;2、月经完全干净后检查白带。 双方所有化验单需自行复印一份留底,原件交诊室的负责护士。 第五步 建立档案:夫妇双方均到女科医生处签同意书。
2018-12-05 16:08:37 回复 1

好运

到医院医生叫你干嘛你就干嘛。
咲岚 回复 好运: 哈哈哈有道理
回复 2018-12-05
2018-12-05 16:35:27 回复 0

好运

试管婴儿
到医院医生叫你干嘛你就干嘛。
咲岚 回复 好运: 哈哈哈有道理
回复 2018-12-05
2018-12-05 16:35:27 回复 0

666666

第六步 女方于月经第2-5天就诊做B超。此时医生会开具药物。注意事项:所有药物按时服用,不能漏服。药物剩余五粒,电话通知医生,开始降调。 第七步 促排卵治疗 女方:每早八点半排尿做B超。 男方:每2-7天排精1次,取卵前3-5天排精1次。 促排卵期间,夫妇避免同房。
2018-12-05 17:35:48 回复 1

666666

试管婴儿
第六步 女方于月经第2-5天就诊做B超。此时医生会开具药物。注意事项:所有药物按时服用,不能漏服。药物剩余五粒,电话通知医生,开始降调。 第七步 促排卵治疗 女方:每早八点半排尿做B超。 男方:每2-7天排精1次,取卵前3-5天排精1次。 促排卵期间,夫妇避免同房。
2018-12-05 17:35:48 回复 1

三代试管

该评论已违规
2018-12-05 18:53:25 回复 0

三代试管

试管婴儿
该评论已违规
2018-12-05 18:53:25 回复 0

西红柿番茄汤

这么厉害,你是医生吗
2018-12-06 10:19:00 回复 0

西红柿番茄汤

试管婴儿
这么厉害,你是医生吗
2018-12-06 10:19:00 回复 0

owl夜猫

先是相关检查,然后调理下。
2018-12-06 16:17:10 回复 0

owl夜猫

试管婴儿
先是相关检查,然后调理下。
2018-12-06 16:17:10 回复 0

试管专家

要带上你的证件去医院建档先啊
2018-12-21 17:28:42 回复 1

试管专家

试管婴儿
要带上你的证件去医院建档先啊
2018-12-21 17:28:42 回复 1

666666

第八步 测尿LH试纸阳性报告医生,开始打夜针。严格按护士交代的时间进行夜针。 第九步 取卵,请夫妇双方带双方身份证、双方结婚证,早上沐浴更衣,遵护士约定的时间到科室报到。取卵后每天肌注黄体酮至移植日。 第十步 移植当天带齐双方身份证,及双方结婚证。憋尿移植胚胎。移植后继续黄体酮支持。
2018-12-05 17:36:55 回复 2

666666

试管婴儿
第八步 测尿LH试纸阳性报告医生,开始打夜针。严格按护士交代的时间进行夜针。 第九步 取卵,请夫妇双方带双方身份证、双方结婚证,早上沐浴更衣,遵护士约定的时间到科室报到。取卵后每天肌注黄体酮至移植日。 第十步 移植当天带齐双方身份证,及双方结婚证。憋尿移植胚胎。移植后继续黄体酮支持。
2018-12-05 17:36:55 回复 2

只是个宝宝啊

楼上的回复都很优秀!!建议楼主多看看,app里面有试管百科
2018-12-05 17:21:54 回复 2

只是个宝宝啊

试管婴儿
楼上的回复都很优秀!!建议楼主多看看,app里面有试管百科
2018-12-05 17:21:54 回复 2

666666

第一步 挂号处男方挂生殖科男科医生号,女方挂生殖科女科医生号。 第二步 男女双方到男女科医生处就诊,确定是否符合人工授精或试管婴儿的适应症。 第三步 符合条件后夫妻同时携带双方结婚证、双方身份证,可在周一至周五下午五点之前到生殖中心验证。
2018-12-05 16:07:23 回复 2

666666

试管婴儿
第一步 挂号处男方挂生殖科男科医生号,女方挂生殖科女科医生号。 第二步 男女双方到男女科医生处就诊,确定是否符合人工授精或试管婴儿的适应症。 第三步 符合条件后夫妻同时携带双方结婚证、双方身份证,可在周一至周五下午五点之前到生殖中心验证。
2018-12-05 16:07:23 回复 2

发表评论

请登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   | 注册
确认回复

好孕无忧APP

生孩子就上好孕无忧

试管帮APP

你的试管助手
  • 客服电话
  • 4009665618
  • 全天24小时免费咨询
Copyright © 2000 - 2018 haoyunwuyo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蜀ICP备17043570号-1
首页>论坛>试管婴儿圈 >帖子详情
试管过程

做试管婴儿的流程是怎样的?

只想远方

2019-02-01 9:30
孕期建议
先了解一下
0 收藏 回复

全部评论

666666

哈,本来我想一次发的,结果发现有限量数字,发了2次不想发了,后来想想还是发给你。这只是参考,估计每个医院肯定多少有点不同。大致都差不多。
2018-12-05 17:39:36 回复 3

666666

试管婴儿
哈,本来我想一次发的,结果发现有限量数字,发了2次不想发了,后来想想还是发给你。这只是参考,估计每个医院肯定多少有点不同。大致都差不多。
2018-12-05 17:39:36 回复 3

666666

第四步 完善相关检查: 男方检查:精液相关检查及空腹抽血。 女方检查两次:1、在来月经的2-4天空腹抽血;2、月经完全干净后检查白带。 双方所有化验单需自行复印一份留底,原件交诊室的负责护士。 第五步 建立档案:夫妇双方均到女科医生处签同意书。
2018-12-05 16:08:37 回复 1

666666

试管婴儿
第四步 完善相关检查: 男方检查:精液相关检查及空腹抽血。 女方检查两次:1、在来月经的2-4天空腹抽血;2、月经完全干净后检查白带。 双方所有化验单需自行复印一份留底,原件交诊室的负责护士。 第五步 建立档案:夫妇双方均到女科医生处签同意书。
2018-12-05 16:08:37 回复 1

好运

到医院医生叫你干嘛你就干嘛。
咲岚 回复 好运: 哈哈哈有道理
回复 2018-12-05
2018-12-05 16:35:27 回复 0

好运

试管婴儿
到医院医生叫你干嘛你就干嘛。
咲岚 回复 好运: 哈哈哈有道理
回复 2018-12-05
2018-12-05 16:35:27 回复 0

666666

第六步 女方于月经第2-5天就诊做B超。此时医生会开具药物。注意事项:所有药物按时服用,不能漏服。药物剩余五粒,电话通知医生,开始降调。 第七步 促排卵治疗 女方:每早八点半排尿做B超。 男方:每2-7天排精1次,取卵前3-5天排精1次。 促排卵期间,夫妇避免同房。
2018-12-05 17:35:48 回复 1

666666

试管婴儿
第六步 女方于月经第2-5天就诊做B超。此时医生会开具药物。注意事项:所有药物按时服用,不能漏服。药物剩余五粒,电话通知医生,开始降调。 第七步 促排卵治疗 女方:每早八点半排尿做B超。 男方:每2-7天排精1次,取卵前3-5天排精1次。 促排卵期间,夫妇避免同房。
2018-12-05 17:35:48 回复 1

三代试管

该评论已违规
2018-12-05 18:53:25 回复 0

三代试管

试管婴儿
该评论已违规
2018-12-05 18:53:25 回复 0

西红柿番茄汤

这么厉害,你是医生吗
2018-12-06 10:19:00 回复 0

西红柿番茄汤

试管婴儿
这么厉害,你是医生吗
2018-12-06 10:19:00 回复 0

owl夜猫

先是相关检查,然后调理下。
2018-12-06 16:17:10 回复 0

owl夜猫

试管婴儿
先是相关检查,然后调理下。
2018-12-06 16:17:10 回复 0

试管专家

要带上你的证件去医院建档先啊
2018-12-21 17:28:42 回复 1

试管专家

试管婴儿
要带上你的证件去医院建档先啊
2018-12-21 17:28:42 回复 1

666666

第八步 测尿LH试纸阳性报告医生,开始打夜针。严格按护士交代的时间进行夜针。 第九步 取卵,请夫妇双方带双方身份证、双方结婚证,早上沐浴更衣,遵护士约定的时间到科室报到。取卵后每天肌注黄体酮至移植日。 第十步 移植当天带齐双方身份证,及双方结婚证。憋尿移植胚胎。移植后继续黄体酮支持。
2018-12-05 17:36:55 回复 2

666666

试管婴儿
第八步 测尿LH试纸阳性报告医生,开始打夜针。严格按护士交代的时间进行夜针。 第九步 取卵,请夫妇双方带双方身份证、双方结婚证,早上沐浴更衣,遵护士约定的时间到科室报到。取卵后每天肌注黄体酮至移植日。 第十步 移植当天带齐双方身份证,及双方结婚证。憋尿移植胚胎。移植后继续黄体酮支持。
2018-12-05 17:36:55 回复 2

只是个宝宝啊

楼上的回复都很优秀!!建议楼主多看看,app里面有试管百科
2018-12-05 17:21:54 回复 2

只是个宝宝啊

试管婴儿
楼上的回复都很优秀!!建议楼主多看看,app里面有试管百科
2018-12-05 17:21:54 回复 2

666666

第一步 挂号处男方挂生殖科男科医生号,女方挂生殖科女科医生号。 第二步 男女双方到男女科医生处就诊,确定是否符合人工授精或试管婴儿的适应症。 第三步 符合条件后夫妻同时携带双方结婚证、双方身份证,可在周一至周五下午五点之前到生殖中心验证。
2018-12-05 16:07:23 回复 2

666666

试管婴儿
第一步 挂号处男方挂生殖科男科医生号,女方挂生殖科女科医生号。 第二步 男女双方到男女科医生处就诊,确定是否符合人工授精或试管婴儿的适应症。 第三步 符合条件后夫妻同时携带双方结婚证、双方身份证,可在周一至周五下午五点之前到生殖中心验证。
2018-12-05 16:07:23 回复 2

发表评论

请登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   | 注册
确认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