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怀孕14周了,还没建档,是不是太晚了?(女 , 37岁)

确实有点晚了,一般建议12周左右建档,最晚尽量别超过13周,因为NT筛查要在11到13周加6天之间做。
啊?那我是不是错过NT了?最近工作太忙一直拖着,现在后悔死了。

14周确实过了NT的时间窗,这个检查做不了了。不过别太自责,建档本身还是可以建的,赶紧去把该查的项目补上。
那错过NT怎么办?还能查别的吗?

别担心,后面还有无创DNA或者羊水穿刺可以筛查染色体问题,中孕期的大排畸B超也能看结构。先去建档,医生会帮你把后续检查安排好的。
好的,那我明天就去医院,需要带什么材料?

带上夫妻双方的身份证、之前做过的所有检查单,空腹去,到了直接挂产科建卡门诊就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