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试管怀孕50天了,今天B超发现胎囊比上周还小了一点,是不是保不住了?(女 , 36岁)

胎囊缩小确实不是好信号,正常应该越来越大才对。你这次看到胎心胎芽了吗?
上周还有微弱胎心,这次B超医生说看不清了,我好害怕。

胎心消失加上胎囊萎缩,大概率是胚胎停育了。我知道这个结果很难接受,但咱们得面对现实。
怎么会这样呢?我一直在打黄体酮,也没出血没肚子疼啊。

早期胎停很多时候是胚胎染色体本身有问题,跟你用药没关系,也不是你没保护好。没有腹痛出血,是因为身体还没反应过来,不代表胚胎还在发育。
那我现在该怎么办?要马上清宫吗?

建议尽快处理,不然容易引起宫腔感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