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孕无忧-专业的综合试管婴儿服务平台
好孕无忧 > 问医生 > 我现在怀孕十一周了,听说该做NT检查了,但我还没建档,网上能预约吗?

我现在怀孕十一周了,听说该做NT检查了,但我还没建档,网上能预约吗?

我现在怀孕十一周了,听说该做NT检查了,但我还没建档,网上能预约吗?(女 , 41岁)

可以的。你先在微信上搜你要去的那家医院的公众号,关注之后找到“产科”或者“超声科”,里面一般有NT检查的预约入口。

我搜了,没找到NT的选项,只有产科门诊的号。

那就先挂产科门诊的号,医生开完NT检查单,你交完费之后,再去超声科的前台或者自助机上预约具体的检查时间。

好的,那我先挂号。对了,NT检查只能在周一到周五做吗?

大部分医院NT只能在工作日做,周末超声科一般不排这个项目。你最好赶在十三周加六天之前做完,别错过时间窗口。

明白了,那我挂这周五的号。去的时候要憋尿吗?

NT检查不用憋尿,反而要排空膀胱,这样看得更清楚。记得带上身份证和之前所有的检查单。

类似问题

咨询相关专家

米建锋
米建锋 副主任医师
擅长:胎儿生长受限、妊高症、心包积液、痛经、肠梗阻、月经失调
立即咨询
孟东红
孟东红 副主任医师
擅长:阴道炎、乳腺疾病、多囊卵巢综合征、宫颈病变、不孕不育、HPV感染
立即咨询
张曙光
张曙光 副主任医师
擅长:阴道炎、月经不调、尿道炎、宫颈糜烂、盆腔炎、不孕不育
立即咨询
试管婴儿